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幸福是什麼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幸福是什麼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有時候感覺,一切都是那麼理所應當。父母應該去愛你,老師應該去教育你,同學應該去關心你,一切的一切,都是那麼自然,那麼理所應當。

  可是,你有沒有想過,如果有一天,你失去了這些你平時認為應該的,理所應當的東西,你會是什麼感覺?現在,請閉上眼,沉默一分鐘,在心中遐想一下那種環境……

  怎麼樣?是失落,懊惱還是悔恨?悔恨自己當初為什麼那麼不珍惜它!其實,並沒有人應該去關心你,照顧你。而你,卻”身在福中不知福”,還一味地索取,想讓別人再關心你一點,再照顧你一點,可是你有沒有想過,一但你失去了這些,又能怪誰哪?又能怨誰哪?

  只要有人關心,有人愛,那便是幸福,幸福無價,幸福是金呀!也許只有當一個人失去了才知道珍惜。如果你還在責怪你身邊的人給予你的不夠多,那麼,請你想一想那些失去父母的孩子吧!請你想一想那些本可以和你一樣坐在教室里一起上課卻半途輟學的孩子吧!

  珍惜身邊的每一個人,珍惜身邊的每一份感情,不要真正等到失去了才懂得去珍惜呀!那樣,在你懂得去珍惜的這段路上,你會傷害很多人的!

  如果你已經明白了這個道理,那麼請你看完這篇文章時,回家對你的父母說一句:”對不起”,對你的老師`同學和朋友們說一聲”對不起”吧!

  無論他們原諒與否,記住:幸福不是索取,而是給予!

您正在瀏覽: 幸福是什麼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幸福是什麼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