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幸福是什麼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幸福是什麼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幸福對於父母來說就是孩子成績優秀,長大成才。 

  幸福對於兒童來說就是有玩不盡的玩具,吃不完的零食。 

  而幸福對於我來說,就是能考好成績,讓爸爸媽媽高興。小學時我經常考過好成績,爸爸媽媽很高興,說要請我吃大餐,帶我去旅遊,答應買我一切我喜歡的東西。當時我覺的我是最幸福的人。在家裡,爸爸媽媽寵我;在學校,同學對我刮目相看。那種滋味真是好爽。可是好景不長,我因此驕傲了起來,成績漸漸降下來了。爸爸媽媽用另一種眼光看待我,那時我真後悔當初驕傲。之後,我每天都聽到父母親的責罵聲。不過,我不能灰心喪氣,要從頭開始,不經歷風雨怎能見彩虹。我不能被分數所困倒了,正如一位詩人所說,分數只不過是短暫的雨季,向前看,不要回頭前面還有一片明亮的天空,從現在起,我要努力拚搏,相信我能找到屬於我的幸福。 

  爺爺奶奶每星期都盼望着我能回家,因為他們覺得能和我聊天,從我這得知我的事情,能照顧我,看我平安,他們就會放下心來,感到無比幸福。他們高興,我也感到幸福。因為,有人這麼無微不至的關心我,照顧我,你說我能不幸福嗎? 

  幸福是什麼,幸福是冬日裡陽光,幸福是沙漠中的一泓清泉,幸福是飢餓是的一塊麵包。把握好生命,讓生命放射出幸福之光吧!

您正在瀏覽: 幸福是什麼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幸福是什麼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