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幸福是什麼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幸福是什麼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幸福是什麼 

  星期六,我在奶奶家吃完中飯,像往常一樣騎着自行車飛速地趕回家。快到十字路口時,綠燈以迅雷不及掩耳之勢轉換為紅燈,我急忙剎車。 

  “該死的,還有一大堆作業要做,這燈早不換晚不換的,偏偏在這節骨眼上和我作對。”我不耐煩地敲打着車把。“爸爸,你看,好高的樓啊!”正當我仰頭想在昏暗的天空中尋找些新意時,一個甜美的聲音打破了此時空氣中的沉悶。我回過神,仔細打量着眼前這對父女:臉色憔悴的父親坐在輪椅上稍微抿嘴笑着,一個小女孩幫助父親推動着輪椅,臉蛋兒紅撲撲的。“是呀。”這位父親慈愛地望了一下她的小女兒。“等我長大了,也要造一幢好高好高的樓,讓爸爸住在裡面。”小女孩慈愛地說。“好,好……”父親的眼裡閃着幸福的淚光。望着這對遠去的幸福的父女,我迷茫了:“我的幸福又是什麼呢?難道就是每天這麼忙忙碌碌地度過嗎?我的人生目標只是這樣如一嗎? 

  綠燈亮了,我踩上自行車踏板,繼續往家騎。但小女孩那充滿憧憬的、充滿幸福的笑臉一直在我的腦海里揮之不去。騎着騎着,我似乎又恍然大悟了:“我現在如此忙碌,不就是在為將來的幸福生活而奮鬥嗎!不正和小女孩一樣嗎!為自己的幸福而奮鬥不也是一種幸福嗎?”想到這兒,我眼前的道路彷彿平坦順暢了許多,陽光透過稀薄的雲層再度照到地面,我又充滿信心地奮力騎着,在陽光的照射下,全身暖烘烘的。

您正在瀏覽: 幸福是什麼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幸福是什麼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