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幸福是什麼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幸福是什麼_45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pp958

  幸福是什麼?有人說,幸福是天上溫暖的太陽;有人說,幸福是父母的一個關切的眼神……在我看來,幸福,就象一串小小的開心棒棒糖一樣,雖然簡單,但充滿了甜蜜——紅色,象徵著溫暖;綠色,象徵著生機瑩然;黃色,象徵著富有、溫柔;藍色,就是大海,自己的心胸象大海一樣寬廣。

  一頓豐盛的晚餐,讓飢餓的流浪漢感到家的溫暖、家的幸福、甚至家的味道。一句病床前深入人心的問候,讓快要被死神奪去生命的男子,體會到,他的身邊還有這麼多的人支持着他,那慘白的臉上露出許久沒出現的笑容——幸福。空巢的老人獨自在家,偶爾打個電話、說一聲親切的話語,老人那皺巴巴的臉上就會有慈祥的樣子,會讓他高興半天、心情也會好起來。這些都是幸福。

  幸福是什麼?有人說,幸福,是天邊的雲彩,絢麗多姿,讓人不由自主地跟追着它;有人說,幸福,是美麗的蝴蝶,翩翩起舞,讓人陶醉其中,不能自拔;有人說,幸福,是午後的一杯清茶。在我看來,幸福是冬日的一縷陽光;幸福是一本書,書里藏着生活的真諦。

  六年級:張妍

您正在瀏覽: 幸福是什麼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幸福是什麼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