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幸福是什麼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幸福是什麼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當今的我們,生活在幸福的世界里,學習在幸福的課堂里,休息在幸福的被窩裡,玩耍在幸福的時光里。若問幸福是什麼,那豈不是太難? 

  ——題記 

 現在的我們,可以足不出戶便知天下事,可以不用飛鴿便傳天下信,可以不騎快馬不加鞭的聯絡整個地球。 

 與西漢的陳平,唐朝的陸羽,明朝的朱元璋比起來,我們難道不是足夠的幸福么? 

 媽媽的童年是在飢餓和辛苦中度過的,她中學時每天上學放學的天都是黑的,即使回家早一點,也不能休息,還要去山上幫姥爺幹活,幫姥姥照顧她的弟弟妹妹們;偶爾可以看一兩次電影,也要走很崎嶇的山路,和眾多村民一起看那放了一遍又一遍,紅遍全國大江南北的革命熱火。 

 而我的童年,是在媽媽的故事和兒歌,小朋友間的爭吵與遊戲,老師的教導同作業,爸爸媽媽的寵愛和關心中度過的。 

 晚上放學回家,遠遠的望見媽媽在門口等待,是一種幸福;中午吃到熱騰騰的飯菜,是一種幸福;早上上學,吃着媽媽辛苦準備的早餐,更是一種幸福! 

 幸福是“臨行密密縫,意恐遲遲歸。”的牽挂;幸福是“春種一粒栗,秋收萬顆子。”的收穫;幸福更是“春蠶到死絲方盡,蠟炬成灰淚始干。”的誓言!

您正在瀏覽: 幸福是什麼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幸福是什麼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