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幸福是什麼??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幸福是什麼??_3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人的一生最大的幸福是什麼? 

  也許一千人就有一千個答案,閱歷不同,幸福的追求不同,對幸福的理解不同,學識水平不同,幸福的高度不同…… 

  幸福之於每個人,最是捉摸不定,卻比任何東西都要真實的感知。 

  我是一個在普通不過的女人,自從女兒升入中學,我就停止了工作,在家陪女兒。 

  說真的,家是最累人的一個工作,從早忙到晚也不見幹了些什麼,作為我是別無選擇,只能照顧家裡的每一個人,他們離不開我,需要我,有時我也發牢騷,也有怨言,可是看到他們僅津津有味的品嘗我做的飯菜時,我笑了,我是幸福的;看到他們穿着我洗的衣服時,我是幸福的;看着寶寶熟睡后甜美的樣子時我是幸福的;看着家裡老老小小有說有笑時,我是幸福的;看着安靜舒適的家,我是幸福的;也許,在別人看來並沒什麼,可是我覺得家和萬事興,平安就是福,只要他們幸福,我就幸福,這種幸福來源於家人的信任還有什麼比來自家人的信任更幸福的,這就是幸福。

您正在瀏覽: 幸福是什麼??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幸福是什麼??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