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向你介紹我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向你介紹我_10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得得9

  嗨,大家好!我叫江印。當你初次聽見這個名字時,也許會感到奇怪。的確,“印”這個字並沒有什麼特殊的含義。可是,我卻非常喜歡這個名字,如若你想了解這個名字的來歷,不妨接着聽我給你慢慢道來:

  1996年11月30日晚上20;02分,一個胖女嬰出生了,我出生時足有8斤重,可把爸爸高興壞了。當我3個月時一場大病差點奪去了我幼小的生命,在這個階段中,我經歷了無數病痛的煎熬和折磨,不過好在終於與“死神”擦肩而過。聽媽媽說當時的主治醫師姓“印”,如果當初沒有這名醫師費盡心力地為我治療,那麼我也就不會這麼幸運地存活下來了,於是——我的名字就此誕生。

  在媽媽的精心哺育下,我一點兒一點兒地長大,如今,我已經過了12個生日。告訴你一個秘密:其實我是一個“兩面派”哦,在學校里,我可以獃獃地坐在位置上一整天不說一句話,有時候在路上遇到見過的人也不會主動打招呼,甚至非常冷淡,從而會被人誤以為是在耍大牌,不過只要一熟就好了。在家裡的時候,我總愛說話,我是家裡的開心果,只要有我的地方,就處處有歡樂。記得有一次,我們一家人在桌旁吃飯,突然我站起身鄭重其事地說道:“媽媽,別看我現在是雙眼皮,等我長大了,就和你一樣變成單眼皮了,那樣才好看呢,對吧?”一家人聽了哈哈大笑,都差點噴飯了,開始我還不明白他們為什麼笑,現在我明白了,是我自己搞錯了,沒有分清單和雙之間的關係。

  我有很多愛好,像什麼唱歌、看書、打羽毛球、玩過家家酒、畫小人……雖然有些愛好都是挺幼稚、可笑的,不過對於我來說,任何一種愛好都是享受,譬如看書:一個人獨自窩在沙發里,手捧一杯冒着熱氣的咖啡,看着心愛的童話名着,看到精彩處,呷一口咖啡,讓咖啡的香味留在齒間,品位華美、流利的文學語言……真的很溫馨。

  如果要說到缺點那麼我最大的苦惱就是太粗心了,我啊,經常會丟東西,不是作業本沒了,就是卷子不翼而飛,待我翻遍整個書包、抽屜之後,又會發現在某個熟悉的地方時出現了它們的倩影。唉,粗心給我帶來的問題可大了,不過我已經下定決心和它鬥爭到底,讓粗心見了我就逃之夭夭。

  我有一個遠大的理想就是當一名偉大的科學家,盡心儘力地為社會做出貢獻,然後去環遊世界一周,我相信這個願望實現起來不會很難,大家就等着我的好消息吧!記住:我是一個“兩面派”哦!

  管道局中學七年級四班 江印

本文系本站用戶原創文章,未經允許禁止轉載!

您正在瀏覽: 向你介紹我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向你介紹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