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下軍棋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下軍棋_8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下軍棋 標籤:下軍棋作文

  今天,我和汪勁驍進行了一次軍棋大戰,可精彩了,請聽我慢慢說來。

  開始,汪勁驍就翻出了個師長,我運氣也十分好,翻了個軍長,可他的師長卻堂而皇之地向我軍長走來。我想,難道他不怕死嗎?我再細仔細一看,原來師長後面跟了個炸彈,真是虛驚一聲場,這會兒汪勁驍又翻了個團長,我說:“勁驍,你的團長不是來送死嗎?”於是,我的軍長快步前進準備去吃團長,可到了那裡卻撲了個空,原來他早已行營了,我們倆都格外吃驚暗自發顫,這樣翻來翻去,終於翻完了。開始了荷槍實戰。汪勁驍先出了個司令準備來討伐我的一些小兵,我急中生智一想,他不會這麼早就出司令吧,難道他不怕死嗎?我看了看他的勢力又看了看我的勢力,原來他是想用司令和炸彈來圍殲我的司令,然後用突發的奇兵大舉進攻,最後闖我大本營扛走軍旗。嘿嘿,你也想圍殲我,真是異想天開。於是,我把司令移到了他的軍長前方,他趕忙用炸彈來進行防禦,我趁機從中間的間隙穿了過去。哈哈,這樣的技術也想跟我斗別忘了我可是軍棋大師,由於第一次交戰中我順利的讓司令突了圍,落空了敵方的計劃。汪勁驍氣得哇哇大叫,於是,開始了瘋狂的進攻。他先調派兩個旅守營地然後派出兩團兩師來進攻,由於他上次的失利十分氣憤根本沒有去想計策只知道強攻,於是我用長驅直入,步步為營的戰術使他顧強偏弱只顧兩個師進攻和兩團隔開了距離,然後我用兩師一軍堵截他的後續部隊輕鬆讓他折了兩個團,這時候他似乎明白到了什麼,於是他把一師一旅和軍長故意放在鐵路上,我想他真是個十足笨豬,這不是明明讓我吃嗎?於是,我派了十分多的精軍去進行“鎮壓”,可屋裡大部分是“老弱殘兵”,正在這時候他調了一師一旅一個司令來襲我的老巢,巢里的大部分都被宰殺了,我正準備讓司令們來回防的時候,一切都晚了。他的一個師長已經把我的紅旗扛走了。啊,我輸了。這時后我幽默的說;自曰:驕者逢輸,可亦時常乎呀。

  下軍棋不僅是娛樂活動,還可以鍛煉你的智力,請你們多下軍棋。

您正在瀏覽: 下軍棋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下軍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