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我家的小烏龜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家的小烏龜_4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我家的小烏龜 

  在我10歲生日的時候,媽媽送我了兩隻小烏龜,它們很小,一隻手就可以一併托起它們倆。我把它們養在一個扁而寬的水缸里,在裡面放一點水,在一邊鋪上一點小石子,漂亮的烏龜樂園就建成了。 

  這兩隻小烏龜可可愛了,身披綠色鎧甲,背上還背着一個鍋狀的殼,殼的顏色是深綠色的,殼上面還有許多細紋,在它們遇到危險的時候,就會把頭,四肢和尾巴都縮會殼裡去,過一會,就會慢慢的把頭伸出來,綠豆大的眼睛滴溜溜地轉。它們的四肢上的指甲很尖,抓在手掌上很疼。小烏龜們睡覺的時候在陸地上睡,吃食的時候在水裡。我通常會給它們喂生肉和活的小魚,它們在吃魚的時候,每次都會目不轉睛的盯着小魚,等小魚離它們很近的時候,它們才會猛撲上去,一口咬住小魚,那速度,就像離玄的箭一樣,可憐那一命嗚呼的小魚了!小烏龜在水裡的樣子很滑稽,它們的小爪子快速地在水裡左右擺動,像是在玩呼啦圈,真可愛!! 

  可愛的小烏龜們,願你們快快長大,陪我一起玩耍!!

您正在瀏覽: 我家的小烏龜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家的小烏龜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