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保護地球,善待動物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保護地球,善待動物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敖。

  隨着一連串的慘叫聲,我放下手中作業,向外走去。慘叫聲是從一片荒地中傳來的。

  外面刮著肆逆的大風,我慢慢的走在無聲的風中,慢慢抬起頭向前望去,看見慘不忍睹的一面,一群屠夫正在屠殺一頭不怎麼大的小豬。先是一個屠夫拿着一根鐵棒狠狠的砸了幾下。

  我親眼目睹這一切,才發現豬的命運竟是這麼悲慘。難道這是命運安排好的嗎?還是豬以前的好吃懶惰造成的。從現在開始,我才發現“人”竟是那麼狠心。自己養了這麼長時間的豬,竟然狠心殺掉它。哎,我發現此刻自己竟是那麼的傷心,那麼的無奈。大自然中還有很多比這更悲慘的事情正在發生,可能這就是命運,這就是在成長中不可避免的一次考試。

  不是常說動物是人類的朋友嗎?不是善待動物,保護地球的嗎?可能這只是針對那些稀有的動物罷啦!那些幾乎將近滅亡的動物罷啦!“豬”在世界的某個國家,某個城市,某個城鎮,某個村莊,甚至某家某戶都可以見到。豬是很多,可人類有沒有想過萬一“豬”滅亡啦!那還有什麼善待動物可言呢!豬也是有生命的,和人類一樣,它也知道痛,也有感情。人類不是提倡低碳生活嗎?那我們可以少吃肉啊!多吃素菜啊!這樣既保護了動物,有對身體有好處。豈不是兩全其美嗎?善待動物吧!把動物當成自己朋友,對它們也應該有一絲愛護。

  動物人類的朋友,地球的子民。讓我們伸出雙手,去保護,去幫助那些需要幫助的人類的朋友吧!

  河南商丘寧陵縣柳河鎮鎮中初一:呂依輝

您正在瀏覽: 保護地球,善待動物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保護地球,善待動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