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我的煩惱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煩惱_4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每當周五,我真希望老師不要布置寫作文。可總是令我失望,老師好像很喜歡這個作業,從來不會忘記。  

  今天,老師又布置了寫作文,還是更讓我頭疼的“自由命題”。回家的路上,我低着頭,悶悶不樂,覺得很苦惱。回到家,我立刻把書包往沙發上一扔,躺在了床上,滿腦子只有“寫作文”、“寫作業”這三個字。我真想睡一覺,醒來時作業全沒了。但這只是我的夢想,作文還是要寫的。  

  沒辦法,我拿出作文本,準備寫作文,想讓媽媽教教我,可媽媽一口回絕,商量的餘地都沒有。怎麼辦呢?我只能向姐姐“求救”了。我打了個電話給姐姐,不巧,姐姐不在家。唉,看來只能靠自己了。我皺緊眉,哭喪着臉,坐在寫字檯前,靜下心來,苦苦地在記憶庫里搜索素材。忽然,靈感一閃,對了,就把我不願寫作文這個煩惱寫下來,對此,我可是有着說不完的“苦水”啊!說干就干,我提筆,一會兒,一篇“大作”“我的煩惱”完成了。我長長地鬆了口氣。  

  哎,什麼時候,寫作文才能成為我的樂趣呢?

您正在瀏覽: 我的煩惱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煩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