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倒霉的運動會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倒霉的運動會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所謂的倒霉,就是一失足成大瘸子,再回首又閃了腰,不錯,的確是這樣的,我經歷的一次運動會就是這樣的,這樣我生生的領會了這一點這讓我深深領會到了這一點。“1、2、3、4、2、2、3、4……”我開始做準備活動了,哈哈,接力比賽,開始啦!隨着一聲的槍響,我們9個班開始飛奔起來。終於到我了,我接到棒,立馬飛奔起來猶如一匹奔跑的馬駒,好不容易超過第三名,卻又要傳棒了。哎呀,只有當第四名了。哈哈,該我準備跑一百米了,沒想到,我剛剛聽到廣播里說:“請李浩博同學到一百米跑處檢錄。”時,又聽到廣播里再次說:“請李浩博同學到跳高處檢錄。”暈啊,沒想到兩個比賽一起比,哎,害我連名次都沒有,倒霉。我沒有了比賽,終於可以坐下來看看比賽了。吃着零食,喝着奶茶,這樣的生活,太愜意了!“請李浩博同學到百米跑處檢錄。”“噗……”我剛喝的一口奶茶噴了出來,“咳咳,不是吧。”我去看了看,還真有我!哎,又跑了一次,任然是墊底的。哎,倒霉。

  我們班的同學都失利了,哎,倒霉。我們的名次不理想,哎,倒霉。我們的老師還罵了我們一頓,哎,倒霉。倒霉啊,倒霉。煩,煩,真是煩人,舊傷犯了,還要挨罵,煩啊,煩。倒霉啊,倒霉

  初一:李浩博

您正在瀏覽: 倒霉的運動會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倒霉的運動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