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給遠方的朋友寫封信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給遠方的朋友寫封信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給遠方的朋友寫封信 

  親愛的新疆小朋友: 

  你們好! 

  我是河南省安陽市第一實驗小學的一名活潑開朗的學生。我的家鄉安陽有一座人人皆知的塔“文峰塔”,它可有一千多年歷史了,你們也一定聽說過。我的家鄉有一座古城殷墟,它已有一千多年的歷史了。我們那裡最出名的就是甲骨文。它是在小屯兒村發現的。一個普普通通的小屯兒村就這樣變成了一個舉世聞名的村莊。 

  我在家裡的地位算的上是高級地位。我有一個弟弟,他活潑開朗學習優秀是一個很愛交朋友的一名少先隊員。我們關係很好,在家裡不打架,不互相罵人,能玩到一起。我有一個慈祥的爺爺,爺爺對我可好了,經常給我買零食吃。吃的時候,爺爺經常給我到水喝。我去吃飯的時候,一杯熱乎乎的水就已經在桌子上了。爺爺的文化水平很高,經常教我數學。我的爸爸媽媽對我很好,我要什麼爸爸媽媽就給買,爸爸還經常給我零錢。 

  我在學校生活的很開心,我有很多好朋友。在學校學習上有不會的有同學來幫我講。在學校和別人打架了同學去把我拉住。過生日同學來參加我的生日派對。這些令我在學校過的很多姿多彩。我在班裡學習還可以,我們的數學老師對我們很下勁。我很感謝我的老師。他們讓我懂了很多道理,知道了很多知識。讓我很快樂! 

  我想在明年我們在北京必勝客見個面,交個好朋友。 

  我們一定會成為非常要好的小夥伴! 

  牛新宇 

  2010年3月16日

您正在瀏覽: 給遠方的朋友寫封信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給遠方的朋友寫封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