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給遠方的朋友一封信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給遠方的朋友一封信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親愛的內蒙古小朋友: 

  你們好!也許我們素不相識,但我相信,等這封信跨過千山萬水送到你們手裡時,你們就會認識我——一個活潑可愛的10歲女孩。 

  先自我介紹一下,我叫唐銘娟,我的家是湖南省湘潭縣俗稱“煤城”的——譚家山鎮,在左塘中心小學讀書,我的成績中等偏上,愛好廣泛,有寫作、畫畫、剪紙等等。我的缺點是膽小、粗心馬虎,我還是班幹部呢! 

  我們這裡雖然說不上環境優雅、舒適,但也還算安靜,這裡沒有大城市的繁華,但小地方有小地方的熱鬧。這裡的商品琳琅滿目,節日時熱鬧非凡,特別是晚上,街邊都開了美麗的燈光。 

  我從網上了解到你們那裡風沙猖狂,水源少,地廣人少,所以住得遠。不僅要翻山越嶺去上學,還十分辛苦,要是遇到個風沙雨雪,你們上學的路就更加漫長,艱辛,還會耽誤上學時間。我們班準備開展一次“手拉手”互助活動,我們班準備送些學習用品和生活用品,也會送一些心愛的禮物。這對富裕的家庭來說,也許是杯水車薪,但其中包含着我們一顆真誠、渴望友誼的心!我們願意與你們成為最好的朋友,親愛的內蒙古同學們! 

  我真想馬上來到草原,吃烤羊肉串,喝奶茶,騎在駿馬的背上,在美麗的大草原上奔馳。白天與你們聊天、玩耍,晚上在溫暖的火坑旁分享着烤羊肉。當然,如果你們來到這裡,我願意充當你們免費的導演,帶你們參觀煤礦,喝喝茶,吃一些我媽媽 

  拿手菜,開心地玩幾天。你們能告訴我你們在什麼環境下學習,怎樣學習,我期待你們的回信。 

  祝你們天天快樂,學習進步,身體健康! 

  遠方的朋友:唐銘娟 

  2010年4月11日

您正在瀏覽: 給遠方的朋友一封信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給遠方的朋友一封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