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恨媽媽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恨媽媽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每個人都有媽媽,很多人都愛自己的媽媽,因為他們的媽媽很愛他們,而我卻不是這樣的,我恨媽媽.因為她另可去西藏找工作,也不到樂山來陪我. 

  "叮叮------"電話鈴響了,"喂,哪位?"我拿起電話問,"瀾瀾,是我,媽媽."聽到媽媽的聲音,我沒有像其他孩子那樣說些甜言蜜語,而是問她:你多久回來,你說你過年(也就是一月26號)回來,為什麼現在還不回來?"雙方都沉默了一會兒,"我明年回來."她說,我下了一跳,故意裝作聽錯了,說:"明天?""不,明年."砰!電話被我掛斷了.我恨媽媽! 

  我的思想回到了2008年 

  一家人坐在飯桌上,"楊平,既然回來了就別走了."大伯娘說. 

  "是啊,孩子都10多歲了."奶奶差嘴說. 

  媽媽坐在椅子上,一言不發.有誰又注意到了我?大顆大顆的淚珠從我臉上劃過,落到了碗里.匆匆吃完飯,我把自己鎖在卧室里不出來.趴在床上偷偷的哭着.淚水一顆一顆落在枕頭上,一會兒,枕頭就被我打濕了一部分.我的心裡在想:媽媽明明在電話里說了回來就不走了的,為什麼還要走,為什麼還要走,為什麼還要走?我恨媽媽! 

  接着我有想起了媽媽走後的一個月的一天 

  我抄下日記中的幾段: 

  11月1日 天氣:大雨 

  晚上,外婆打電話來說,讓我下星期去領媽媽給我買的學英語的碟子,我給外婆說,我不要.不過,媽媽他生了我卻不管我,好象把我當她的玩具,想玩的時候,就拿來玩玩,不玩的時候,就扔在一邊,不管了. 

  學校里,只能在同學們面前裝什麼事也沒有,卻只能把痛苦埋在心裡,我是個在苦海里長大的女孩. 

  11月3日 天氣:雨 

  今天,我想起那件事,在學校里哭了,同學們追問我,我無意中說了出去,同學們知道了,還幸災樂禍,我恨媽媽! 

  11月4日 天氣:雨 

  今天事情傳開了,昨天馮老師知道了,今天宋老師知道了.我在宋老師面前哭了,眼淚又掉了下來.宋老師安慰我,叫我別哭了.但我恨媽媽! 

  我恨媽媽,因為她不管我;我恨媽媽,因為她把我當玩具;我恨媽媽,因為......

您正在瀏覽: 我恨媽媽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恨媽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