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恨媽媽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恨媽媽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我恨媽媽 

  我憤怒,我氣惱,為什麼我會有一個這樣的媽媽?整天只會說別人,不知道說自己,一天到晚就知道罵我! 

  她總以為她自己了不起,在家裡是老大,整天說他們太嬌慣我了。其實家裡就她是最嬌的了。從小,外婆對她最好了,帶她到處去玩,給她買好看的衣服,卻不給舅舅。她還一天到晚說現在的學習比以前輕鬆多了,她懂個屁!!!她怎麼知道現在比以前輕鬆多了?她怎麼可能知道!!!!! 

  對,現在學習的條件比以前好,但是作業比以前多,題目也比以前多,應該比以前苦多了!!!! 

  她還經常在我同學面前裝作對我很好的樣子,讓別人知道她對我有多麼好,然後我每天就聽着“你媽媽對你真好啊”之類的話。 

  每次放假,我都是開開心心的回家,但一到星期天晚上,我的眼睛總是又紅又腫的,因為我這個媽媽有在罵我。有些人可能會說我不夠堅強,錯,自從我進了這個學校,天天受人欺負,已經變得很堅強了,但是在家裡我就不行了。她不但罵我、冤枉我、說一些難聽的話,還打我!!!!!!!!!!! 

  有好多次,我都站在窗台上,準備往下跳。她看到了,又是一頓批,還到處跟別人說我要跳樓,讓別人用異樣的眼光看着我!!!!! 

  為什麼我會有這樣一個媽媽?!!!!!!!!!!!!!!!!!!!

您正在瀏覽: 我恨媽媽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恨媽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