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我的偶像成龍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偶像成龍_4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人人都有自己的偶像,我的偶像成龍是一位動作喜劇電影明星。他拍的電影總是又好看又好笑。

  他有一張圓圓的臉,頭上蓋着捲曲的頭髮。一雙大大地眼睛炯炯有神,眼睛下是一個大大地突出的鼻子,正是他的鼻子總是讓人們發笑。鼻子下是一個長掛笑容的嘴。他常常穿着白襯衫和白褲子,這樣顯得他就像一個習武之人,成龍天天也會練武的。他的身高近1米80左右,兩肩平寬。在他的影片中,很多部是與小孩子們一起拍的,成龍自己也非常喜歡和孩子們在一起。他的雙臂非常有力,他的雙臂上滿是肌肉,顯得他特別的強壯。成龍還是一位大善人,在希望工程或別的捐款中都有他,每一次他都捐很多錢,有人會問他,你為什麼會捐那麼多錢,他卻說:“一方有難,八方支援。”在成龍的影視作品中,有很多是具有驚險動作的,而這些驚險動作是經過多次拍攝才完成的,而有時也會出意外,成龍也少不了會受傷。但他堅持不懈,最終還是會闖過去。

  成龍的這種精神值得我們去學習。

  邢台市橋西區地三十二中學初一:薄一博

您正在瀏覽: 我的偶像成龍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偶像成龍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