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寫給遠方小朋友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寫給遠方小朋友_4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親愛的小朋友:

  你們好!

  你們可能還不認識我,但等這封信跨過千山萬水到達你們手中的時候,你們就認識我了——一個活潑可愛,12歲的小姑娘!

  我先來介紹一下我自己:我是濱州授田英才學院五年級七班的一名學生。我的愛好猶如天上的繁星,數也數不清!有:跳舞、畫畫、剪紙、做手工……

  我的家鄉是一個非常美麗的地方,有山又有水。歡迎你們來做客,我會為你們介紹我們家鄉的風景、美食……我們家鄉最出名的風景地區是中海。中海是個非常美麗的地方,夏天,我們在那游泳、划船;冬天,我們在上面比賽滑冰、打雪仗,好不快樂!

  我從書上看到,你們那裡風沙多,缺少水源,白天熱,夜晚冷。你們上學還得翻過好幾座山,非常辛苦。我真想飛到你們那裡,去品嘗你們那裡的美食。我我還要給你們挖幾口水井,建幾座學校,讓你們過這裡的生活。歡迎你們來這裡做客,我會請你們品嘗濱州的美食,看濱州的風景,穿濱州的衣服。讓我們拉起手,共建美好家園吧!期待你們的回信!

  祝你們天天開心

  學習進步!

  初一:櫻花語錄

您正在瀏覽: 寫給遠方小朋友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寫給遠方小朋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