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給遠方小朋友的一封信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給遠方小朋友的一封信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給遠方的小朋友的一封信 

親愛的遠方小朋友們: 

 你們好! 

 當你們看這封信時,一定會想:奇怪,她會是誰呢? 

 我是臨海小學的一名學生,我叫裴露茜,自從我從報紙上看了你們的處境,我就覺得自己很幸福,因為我們有一個很大的學校,寬敞又明亮的教室,整天穿着乾乾淨淨漂漂亮亮的衣服,還有一本本新書,可你們卻住在一個窄小的房子里,六七口人擠在一張床上,飯也有一頓沒一頓的,小時候買衣服都買大點的,想着長大就不用再買衣服了.還有一個簡陋得不能再簡陋的教室,破得不能再破的桌子,三個人一起用一本書,可你們的學習卻還是這麼堅強,學習也那麼棒,我在這麼美的環境下學習卻學不好,我真是生在福中不知福呀! 

 雖然我們沒有見過一次面,可是我的心早已和你們連在了一起,加油啊!不要向困難低頭. 

祝:學習進步 高高興興 

  你們永遠的朋友:裴露茜 

  2008 2 22

您正在瀏覽: 給遠方小朋友的一封信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給遠方小朋友的一封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