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寫給遠方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寫給遠方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自那日你載着我的依戀,我的祝福,搭上了遠去的列車,我的心便貼上了一枚郵票.一枚思念的郵票,卻不知寄去何方. 

  雲,在那人群如螞蟻般密集,面孔卻雕塑一樣木然的都市裡,在那鋼筋水泥的世界里,在那心與心如星星般相隔遙遠的地方,你生活得還好嗎? 

  還記得,在一個飄着雨的黃昏里,我獨自一人苦悶的淋着雨回家.雨滴打在頭上?臉上,怪疼的.雨水順着我的頭髮與臉頰流下.突然,我發覺雨停了——抬頭看見了你,你正在為我撐傘.我笑了一下,說了一聲“謝謝”.你問我為什麼不躲雨,我便說:“淋雨不好嗎?讓雨水淋透了,讓心中的一切被雨水沖刷走,不好嗎?”你笑了笑沒有說什麼.黃昏的那場雨,縮短了你我之間的距離. 

  從此,每一個周末的晨曦中,我與你一同賽跑.跑到終點后,你我都已是氣喘吁吁,可是我們兩個卻一起大笑,笑得非常開心. 

  不久,你對我說你要走了.我忙問你要去哪裡,為什麼要走.可是,你和以前一樣, 只是笑了笑,沒有說什麼. 

  送你到站台上,天空又下起濛濛細雨,我哭了.你指着我笑了笑,說了一聲:“傻瓜,有什麼好哭的.以後電話,郵箱,QQ聯絡,記得哦!”我使勁點着頭. 

  火車的汽笛這時響了,你在車窗里向我揮手告別,我發現你的眼睛里也含有盈盈的淚水,可我不願意戳穿你.雲,雖然路有千萬條,你我只是選擇了其中的自己中意的一條.不管這條路有多麼難走,只要我們走得認真,我們都會笑到最後的. 

  雲,在這清涼如水的夜晚,遙寄一串衷心的祝福到你黎明的窗前,請用你的微笑,開出一朵紫色的勿忘我.

您正在瀏覽: 寫給遠方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寫給遠方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