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童年趣事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童年趣事_4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童年的生活猶如一條清澈的小溪,歡快的哼着小曲向前奔騰,而童年的趣事,就像一葉葉片舟,蕩漾在歡騰着的小溪上。每當我回憶起那些童年趣事時,嘴角上就不由自主地露出一抹抹笑容。 

  六七歲時,在我身上發生了一件“傻”而“趣”的事。那時媽媽無意中發現鹽用完了,便叫上我上超市去一趟,我心裡美滋滋的,因為我大顯身手的時候到了。我像離旋之箭買好了鹽,回了家,邊哼曲調邊把裝鹽的袋子撕掉。咦!?這鹽裡頭咋生這一點黑點的東東呢?這時我想起媽媽每次看到髒東西,都用清水洗得乾乾淨淨。於是,我端來一盆清水,把鹽倒了進去。學着媽媽的樣子,搓了又搓。想把鹽撈起來,可誰知,連個鹽的影子都沒有。難道鹽就這樣“無翼而飛”了嗎?頓時我傻了眼,腦子裡也隨着一片空白,於是找來媽媽,媽媽知道后卻笑了笑,摸摸我的腦袋,語重心長地對我說:“寶貝,並不是所有的東西都可以通過洗來解決的,而是經過大腦的思考和眼睛來判斷的,知道嗎?”我似懂非懂的點了點頭,而笑聲又回蕩在屋子裡…… 

  這樣的趣事不但大大滿足了我那不斷膨脹的好奇心,而且使我幼稚的心靈萌發了一棵知識種子,希望它有一天能夠成為一棵蒼天大樹!指導老師:黃冠濤

您正在瀏覽: 童年趣事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童年趣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