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給遠方小朋友的一封信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給遠方小朋友的一封信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給遠方朋友的一封信 

  襄汾縣第一小學 五(2)班 寧萌 

  親愛的笑笑: 

  你與我遠隔千里,自從去你家后,我每天都想着你,回憶你和我一起玩耍,一起聽故事的情景,十分開心。 

  我是你的姐姐:寧萌。我現在五年級了,在班裡的學習成績也不錯,是班上的一名班幹部——學習委員。怎麼樣,很厲害吧!就是有一個不滿之處——太粗心。 

  你呢?學習成績怎麼樣?在班上算尖子生嗎?如果不是,也總是一個班幹部吧?如果全不是,你可要爭取呀!我相信你! 

  如果你看了這封信以後,請你動起筆,給我寫一封信,我十分期待你的來信。 

  你的家鄉條件並不好,我給你寫這封信是因為學校開展了“手拉手”活動,我希望你也可以寫信,或在班上組織一次“手拉手”活動。你家鄉條件不好不要緊,只要我們努力,會有好的未來,哪怕世界上只剩下我一個人,我也會將世界打造,建設。讓世界變得更加美麗,更加漂亮。 

  笑笑,你已經十歲了,你如果希望將祖國建設的更美好的話,請你相信姐姐的一句話:“努力學習,努力奮鬥,會有好的結果,你的父母希望你是一個有學問的人!” 

  將來建設祖國的不是別人,而是我們——21世紀的新主人,讓我們手拉手共築美好家園! 

  此致! 

  祝:學習進步 

  你的姐姐:寧萌 

  2011年3月2日 

  指導老師:閆芝琴

您正在瀏覽: 給遠方小朋友的一封信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給遠方小朋友的一封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