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童年趣事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童年趣事_4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童年趣事 

  童年的趣事,數不勝數,可有一件事,使我到現在還是記憶如新: 

  在老家的時候,我才六歲,當時的我十分喜歡喝牛奶,外婆每次都要買一大箱娃哈哈放在家裡,而我呢?一直想多喝幾瓶。可娃哈哈總是放在柜子里,門又鎖着,拿不到,怎麼辦呢? 

  有一天,我發現門是開的,心裡不禁驚喜起來:O(∩_∩)O哈哈~,真是“踏破鐵鞋無覓處,得來全不費工夫”呀!我躡手躡腳地走到房裡,突然被外婆的一聲喊聲給嚇得半死。 

  “你在這幹什麼?” 

  “我…我…我想看電視。” 

  “(⊙o⊙)哦?看電視?是嗎?” 

  “對。” 

  “不早說,下次不要一點聲音都沒有跑到房間來。” 

  “哦。” 

  還好,沒被外婆罵,我以迅雷不及掩耳之勢,拿了瓶娃哈哈,奔出門外,一個人躲在院子里,津津有味地喝起來…… 

  “很好喝,是不是?” 

  “那當然……”我突然說到一半不說了,是誰在和我說話?難道……完了,肯定完了,我慢慢的轉過身,望着外婆說:“我……我……。”只見外婆正拿着一根棍子準備K我呢!!“媽呀!”我一邊叫着,一邊以我最快的速度溜了出去…… 

  怎樣?是否想知道結果?結果就是:我被痛K了一頓。

您正在瀏覽: 童年趣事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童年趣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