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動物樂園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動物樂園_9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小景

  樹葉不停的掉落,草地也披上了金黃的衣服,秋風襲來,美麗的秋姑娘來報信了。彷彿也意味着新學期的到來。對,這個秋天我迎來了我夢寐以求的中學——某某中學。這是一個人才聚集的地方,三千多人多人報名考試,卻只有六百多個學位。對,我進了這個學校,進了這個班,並且認識了這麼一群奇特的新同學。現在就聽我細細介紹他們吧!

  娃哈哈

  娃哈哈,性付名紫政,龐大的身軀卻特別的白,遠遠望去好似一頭又肥又白的豬,就連我這個1米67厘米的人站在他旁邊都要退後幾步。說起娃哈哈這個外號還是我背地給他取的,因為吧,這個娃哈哈無時無刻都在傻笑,看他時很少見他一本正經的坐在那裡,都是在傻笑。

  中午時,我和幾位同學上飯堂吃飽飯回來,聊了會兒天就各回其位安心的做起了作業。回到座位總覺得少了點什麼,又多了些什麼。這是才反應過來,原來是我那個要好的同桌沒回來,可是又多了什麼呢?我不知不覺的把眼睛斜到右側,原來是那個娃哈哈付紫政再看着我樂。看我斜眼看過來他笑得更大聲了,上排牙齒全都展現在外面,眼睛眯的跟縫似的,我看他那傻樣子也不知不覺開懷大笑,直拍桌子。唉,我看呢,他去當潘長江的翻版算了,因為太像了。

  娘娘腔

  這娘娘腔嗎,在電視上見過,特別搞笑。可沒想到,我竟能和這所謂的娘娘腔成為同學,他就是被‘公告天下’的娘娘腔鄭家培。娃哈哈付紫政和這位娘娘腔鄭家培可是我俗稱的開心果,如果我說到娃哈哈能讓我我笑到四腳朝天,磕掉大牙,那麼我也肯定的說,鄭家培能讓我笑到把天地給翻過來。

  那一次,我無聊的盯着黑板,思考着一到很難的數學題。突然被一聲巨大的聲音給嚇了一跳,聞聲望去,原來是那個鄭家培在打噴嚏。這一看不知道,看了嚇一跳。看那個娘娘腔正瞪大雙眼,兩手舉了起來,還呈蘭花狀。不到一盞眼的功夫蘭花指又捂住嘴,娘里娘腔的說:‘唉呀媽呀,嚇死我了。瞧他那個滑稽,頓時在場的人像炸開了鍋一樣大笑起來。

  說起我們班還有‘豬耳朵’‘女漢子’‘淡定哥’‘瘋狂女’等等。我就不說了,想聽就來早我吧!

  之後,我把這些有趣的故事講給父母聽,就連我媽媽這位現代‘褒姒’都笑的不亦樂乎,還給我們這個班取了個名字叫動物樂園。

  初一:快樂小旭

您正在瀏覽: 動物樂園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動物樂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