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有趣的動物樂園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有趣的動物樂園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有這樣一個樂園,一群小動物在裡面無憂無慮地快樂生活。小狗、小貓、兔子、猴子、松鼠和小雞是很好的朋友,天天一起玩耍。它們在這個樂園中有過許許多多的趣事。

  今天,陽光明媚,萬里無雲,是個難得的好天氣。小動物們約好了在小貓家旁的小河邊聚會。到了下午,大家興緻勃勃準時到達。小貓和小狗還帶上了釣魚的工具,準備來一場釣魚比賽。瞧!他們都已經開始釣上了!小貓真是釣魚的能手,不一會兒就釣到了三條,高興地笑得合不攏嘴。可小狗只釣了一條,雖然有點沮喪,但依然目不轉睛地望着魚竿,希望魚兒能快點上鉤,能贏回點兒面子。小兔和小雞在石板上跳來跳去,小雞太小,很難跳出一步,小兔則在前方幫助它,看!小雞開始變得很有信心,慢慢地上前,不一會兒便跟上小兔了,還有那個活潑至極的猴子,又在表演它的絕招了,松鼠當觀眾,只見它手上的桃子不停地轉來轉去。簡直比雜技表演還精彩。松鼠看的眼花繚亂,還時不時拍手叫好。這下可讓小猴更加得以忘形,手中的桃子險些掉下來了。

  時間過得真快!太陽快下山了,大家才依依不捨地分開了。它們聊着下次的計劃,它們可真是一群有趣的好夥伴。這裡可真是一個有趣的動物樂園。

  五年級:735417995楊翌晨

您正在瀏覽: 有趣的動物樂園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有趣的動物樂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