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動物樂園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動物樂園_35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pp958

在一個美麗的動物樂園裡,住着許多小動物。有聰明的大象;有頑皮的小猴子、傻呼呼的小熊、可愛的小鳥,還有愛游泳的小鴨。 

  你看,它們在動物樂園裡玩得多開心。小猴在樹枝間上竄下跳,一會兒把它的尾巴掛在樹枝上盪鞦韆,一會兒又和小夥伴們捉迷藏;小鴨“撲通”一聲跳進了水裡,興奮地說:“水裡太涼爽了,小熊快下來吧!”小熊說:“我不會游泳,我一下水就會被淹死的。”大象在草地上悠閑的散步,小熊在河邊打水,大象說:“小熊,你怎麼不和我們一起玩呀?”小熊說:“家裡沒水做飯,我得先打水回家做飯,一會兒回來和你們玩。”兩隻小鳥在空中飛來飛去,一邊唱歌一邊做遊戲。 

  天快黑了,小動物們也玩累了,不過它們都玩得很開心,一個個樂呵呵地回家了。

您正在瀏覽: 動物樂園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動物樂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