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動物樂園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動物樂園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在這個微風拂面、春風蕩漾的美好日子裡,坐在車上的乘客們請不要把心壓得那麼低,看看車外的“仙境”,就可以讓你心曠神怡。我是你們的幽默大師,姓徐,你們可以叫我小徐,我真心地祝福你們旅途愉快。我會把最美的畫面送給你們;我會把最驚奇的事情告訴你們;我會把最開心的時刻藏進大家的心中。好,今天的目標是動物樂園,出發啦!

  旅客們,你們的孩子是那樣的天真活潑,對於動物的探索和了解都不夠,這次我們之所以去動物園,是讓大人放鬆心情,讓小孩更加了解動物,珍愛動物。所以,我為動物樂園出了一個廣告牌叫:走過、路過,動物樂園可不要錯,如錯過不頭痛,也會難過。

  目的地已到,旅客們,去飛奔吧!不要擠,不要擠!

  我們到達的第一個景點是“地雷”,你一走來,就會驚炸你的額頭,這是一隻重800公斤的大象,它的象鼻足有兩根短跳繩那麼粗,又像下水管道那麼粗。在圍觀的人群中,有一位青年瞪大了眼睛,趕忙拍了幾張照片;有幾位小孩子拍手叫好;還有幾位躺在父母的身邊去了,真是膽小!

  第二個景點是“心花”,一隻可以讓你頓時心花怒放,讓人一看就生愛慕之心的動物,它就是梅花鹿。它有一身像花豹大衣的皮毛,上面有農家的氣味,那一塊塊的,五顏六色的“鵝卵石”真美!

  第三個景點是“愛不釋手”,這些都是孫猴子的後代,這個地點就是猴山。一隻只野猴子野性難訓,但又讓你愛不釋手。那些圍觀的人們裡面的孩子都讓爸媽買食物給猴子吃呢?

  第四個……

  旅途結束了,請旅客們坐上車,俗話說的好,“各回各家,各找各媽”,當然,這只是開個小玩笑,我希望你們能開心的來,懷着愉快的心情回去。今天,導遊我在這裡跟大家說再見了,再見!

   浦江縣實驗小學六年級 徐鑫焱

本文系本站用戶原創文章,未經允許禁止轉載!

您正在瀏覽: 動物樂園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動物樂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