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動物樂園快樂游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動物樂園快樂游_45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得得9

  11月2日,我興沖沖地跟着老爸到石門縣體育館新動物樂園參觀了一些稀奇古怪的小動物。

  動物樂園門口,人來人往,熱鬧非凡。小朋友們像一條條在水中自由穿梭的小魚,興奮異常,恨不得早一點看到動物大觀園的動物們。

  走進動物樂園,展現在我眼前的是一隻碩大無比的許願大海龜,它的周圍有許許多多的硬幣。傳說,只要把錢扔進水裡,然後再對着許願大海龜許願,願望就會實現。我沒有帶硬幣,只得溫柔地輕輕撫摸了一下海龜表示了自己的深深歉意。

  緊接着,我看到了就是一隻漂亮異常的變色龍,只見它不停地變化顏色。一會兒變成綠色,一會兒變成褐色。喲!你看,它還“隱身”了呢!

  接下來,兩條小巧玲瓏、活潑可愛的小蛇在我眼前晃動。它們一會兒盤着綠色的身體,一會兒不停地在搖擺,好似兩個美若天仙的妙齡少女正在歡快地舞蹈。

  隨後映入眼帘的孔雀、鴕鳥、猴子、海狸鼠、獅子兔、樹熊、鱷魚、松鼠、火玫瑰、狗熊、刺蝟和七彩鳳凰等等,它們各具特色、風采動人、美妙絕倫,無一不讓我感到新奇和激動。

  這些小動物千奇百怪的野生動物,又一次讓我們大開眼界!

  湖南常德石門縣石門縣楚江第一完全小學三年級:饒梓臏

您正在瀏覽: 動物樂園快樂游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動物樂園快樂游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