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請相信,我行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請相信,我行_3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請相信,我行!我一定會在彩旗飄揚的賽場上展示我最颯爽的風姿,豪邁的情懷;請相信,我行!我一定會在充滿嚴峻氣息的考場上散發我的思維,提取我的能力;請相信,我行!我一定會以飽滿的熱情,認真的態度,投入到工作之中!請相信,我一定行! 

  春風微微,夏風陣陣,秋風習習,東風呼呼中,都有我在做着“我行”的事。請相信,我行!我能勤奮,進取,執著,拼搏;我能認真,努力,堅強,永恆;我能用最真摯的心堅守自己崗位,讓集體散發著無限的光芒;我能以最誠懇的心服務每一位同學,讓集體充滿友誼的芬芳!請相信,我行! 

  我能用我最樸實的話語感動他人,我能以我最純正的心靈感化生命,我更能用我最真誠的歌聲唱着:“請相信,我行!” 

  我行是頑強的精神,是美好的品質,是端正的態度,是堅強的意志,是芬芳的氣息,是永不幹涸的江河,是勇往直前,堅持不懈的雄鷹……

  請相信,我行!我一定行!

您正在瀏覽: 請相信,我行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請相信,我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