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二作文 > 請相信,生活會更美好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請相信,生活會更美好_450字

分類:高二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得得9

  媽媽總是說讓我們吃核桃,說了吃多了核桃對大腦發育好,這些話從小就聽,耳朵都起繭了,可是還不喜歡去吃核桃。

  我們懂得的道理,其實都在生活中如影隨形。之前總覺得他們圖謀不軌,不管是在做什麼事情,都感覺他們心術不正,可是當你真的和她們去接觸的話,你會發現原來每個人都有自己可愛的一面。

  也許你根本就不願意和他們做朋友,但是的友情,對於你們來說,也從來都不是什麼傷害。我們還在牽手一起走,我們還能夠懂得很多的道理。只是當你終於錯過,你們就不會知道,原來生活帶給自己的榮耀,從來都不是旨在這一方面有所體現。

  那麼美好的未來。

  都在你的身邊。不僅僅是你的童年,你的青春期,還有你的各種萌新。當他們第一次終於可以見面的話,你就能夠懂得,當初他們所說的哪一期,都是很挑剔的。而且都是很正確的。

  如果你可以在生活中,不停地改變,不斷的進步,說起來也是一件很美好的事情吧。但是如果這一切,真的都能夠當成你的夢想,那麼現在我們的企求,也會變成不一樣的生活。你的期待,會讓你自己變得越來越好。

  請相信。

您正在瀏覽: 請相信,生活會更美好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請相信,生活會更美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