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三隻小熊的故事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三隻小熊的故事_45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pp958

《三隻小熊的故事》 

  從前,有三隻熊,他們都住在一起,住在一個溫暖而又舒適的大樹洞里。 

  一天,天氣非常寒冷,天上飄下了鵝毛大雪,動物們都躲在自己的家裡睡覺,一隻小燕子因為生病了,被夥伴丟到了北方,它病倒在了三隻小熊的家門前。一隻小熊看到了凍僵的燕子對夥伴們說:“我們把這個小可憐蟲救回來吧!”他又指了指另一個小夥伴的床說:“就放在你的床上吧!”這隻小熊有些不高興說:“為什麼呀?讓我把床騰開,我睡哪呀?我不讓!”前一隻小熊又指了指最後一隻小熊說:“那你讓!”這隻小熊叫了起來:“為什麼!你怎麼不讓?反正是你先看着它的,我是不讓我的床,我勸你也不要管這個閑事了。”第一隻小熊也只好照辦了。 

  就這樣,冬天過去了,春天終於來了,那隻可憐的小燕子也凍死了,動物們看到小燕子死在三隻小熊家門前,也漸漸忽略了三隻小熊,不再和它們玩了,因為大家也發現了三隻小熊的自私,為此,小熊們也變得孤單了,從此,它們就一直孤孤單單的在一起,直到死去 ……

您正在瀏覽: 三隻小熊的故事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三隻小熊的故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