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媽媽請相信我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媽媽請相信我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今天晚上,放學以後。媽媽問我是不是又在她包里拿錢了?正在這時,小彬跑過來對我媽媽說:“舅媽,張磊今天用三元錢跟同學交換汽車。”媽媽聽了,頓時火冒三丈。把我拉進房間,就詢問起來。“我沒有,別聽他亂講,我真的沒有拿”我極力地辨解着。

  “那我的包里錢跑哪去了?難道自己會飛不成?你主動承認,媽媽不打你。”媽媽還是不相信地說。“可是我真的沒有拿啊,為什麼你不相信呢?或許放在別的地方了,或許掉在床底下了呀……”

  “怎麼可能?你還不承認?狡辨……”哎,我真是百口莫辯啊!

  此時感到委屈極了,淚水止不住地往下流。

  親愛的媽媽,我承認以前我是習慣從你包里拿一元、二元錢在小店裡買些亂七八糟的東西,可是自從您上次和我說了,小店的東西吃下去肚子會長蟲,肚子會痛。媽媽的錢也不能隨意的拿,這也是偷的一種表現,長大了會成為真的小偷,會關進牢房……從那時候,我就真的沒有再私自拿過錢了,你為什麼不能相信我呢?

  廣東揭陽普寧市流沙華南小學6022013年六年級:陳瑩洵

您正在瀏覽: 媽媽請相信我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媽媽請相信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