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的母親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母親_7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我的母親,一個普普通通的平凡人,一個普普通通的平凡母親,卻給予了我不平凡的愛——母愛。母愛,從不求回報的一張愛。它們有時候,溫柔得像一灘春水,清澈透亮,溫柔寬容地拂過你的臉頰;有的時候,它們也會十分嚴厲,徐徐教誨着你犯下的過錯,勸導你積極改正……但是,不論怎麼樣的母愛,我都喜歡。裡面包含着母親絲絲的柔情,絲絲的寵愛,和絲絲的寬容,像一顆甜美的糖果一樣,吃下去總能喜滋滋的……

  記得一個非常重要期末考試前夕,我的心情格外煩躁,看着手中的語文書,卻怎麼都讀不進去,反而覺得曾經十分有趣的語文書如今變得十分乏味。而我又不禁暗暗思考着,自己如果沒考好那該怎麼辦啊,哎。越想越苦惱,越來越煩躁了。這時候,媽媽端着一杯熱氣騰騰的牛奶進來了,嘴角含笑地看着我,溫柔地說道:“媛媛,休息一會兒吧,明天就高考了,就別看書了嗯?今天好好休息,明天才有精神啊。”我正脾氣不知道該往哪兒發泄呢,母親就撞了上來。一句句尖利的話語更是脫口而出:“我不想喝,看不看書休不休息你管那麼多幹嘛?累不累啊!”還沒等媽媽緩過神來,我的話語更像連珠炮彈一樣朝母親攻擊了起來:"你煩不煩啊。我看書都沒時間了,哪兒有心情有時間去喝牛奶啊。好了好了,快走吧,別煩我了……“母親晦澀垂下了眸子,黯然地看着我,張開唇想說些什麼,最終還是悻悻地閉上了嘴,轉身帶上了房門,悄然無息地走了出去。

  而晚上,我想上廁所的時候,出奇地發現母親竟然默默地守在我的房前,雙眼迷濛,儼然是想睡覺卻不敢睡的樣子,我不僅心疼起了這個偉大的母親起來,心中一股暖流劃過……

  是的,我的母親就是一個善良偉大的母親,一個全天下最愛我的人!誰言寸草心報得三春暉,我親愛的母親,未來,我替你遮風擋雨,以報您珍貴可敬的母愛!

您正在瀏覽: 我的母親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母親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