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我的母親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母親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母親是一個很平凡的人,他就像自家院中的那棵老樹,雖然天天見可從未留意過。可那棵樹卻無私的奉獻着自己的愛心,他卻不求人可回報——這就是母愛。

  常聽人說“時間有部大書。永遠讀不完,那邊是母愛”〉不錯,母親給予我們的關愛無所不在,無微不至。每天放學回家,都會傳來母親關切的問候;每次卧床病倒,都會看到母親着急的眼神;每次考試完畢,都會得到母親關切的鼓勵……這就是溫馨的母愛。

  記得在一個寒冷的夜晚,我做完自己的作業就睡下了,可母親還在織那件還缺胳膊的毛衣。母親每天晚上都織到很晚才睡。那一天晚上,不知是什麼時候了,我一覺醒來看見母親還在織,她的頭一搖一擺的在半空中打盹。我起來問母親:“你怎麼還不睡呢?”母親只是微微一笑說:“我是在為你敢夜工呢!你的毛衣織得差不多了,我是想讓你明天穿上去上學。現在天這麼冷,你穿得那麼單薄,我看相都難受。所以趕着為你織。”聽了母親的話,我的眼淚不由得留了下來。

  時間一天天過去,母親的黑髮中突然增添了幾根白髮。但是,她的白髮是如何來的呢?這都是她日夜為我操勞換來的。母親常對我說:“你們一定要好好學習,不然最後後悔就來不及了,你們要知道,念書不是為別人,而是為自己。”母親的這句話一直回蕩在我的耳邊,使我不斷努力,爭取一次次取得好成績,為自己的理想打下堅實的基礎。我一定要為母親這句充滿慈愛與軲轆的環而奮鬥。

您正在瀏覽: 我的母親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母親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