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我的母親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母親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我的母親 

  有一個人,她最偉大。有一個人,她最神奇。有一個人,她最勤勞。有一個人,她最細心。她是誰?她就是——我的母親。 

  所有的母親都是一樣的,在我們還是小樹苗的時候,她們會像辛勤的園丁,認真仔細的修剪着我們、精心的呵護着我們。為了讓我們成為參天大樹,不管多麼艱難的事,只選擇前進,而不是退縮。 

  我的母親就是這些母親中的一位。平凡的長相下面卻有一顆不平凡的心,她是我在成長的道路上不能缺少的一個人,她使我明白了很多道理,她使我明白了面對困難時要相信自己,她使我明白了為人處事,她使我明白了在哪裡跌倒就在那裡爬起來······總之使我明白了很多很多。 

  在喧囂的城市裡,她顯得那麼渺小。為了不讓我們上學遲到,她每天必須早起給我們做早飯,還要做家務。歲月的流逝,使她那曾經白皙的臉上也爬上了皺紋,烏黑的頭髮里也藏有幾根刺眼的白頭髮,但在我眼裡,那是一道最美的風景線。 

  我的母親在我的眼裡是一個很要強的女人,可能是因為性格,所以決定了她的命運。她可以吃其他女人吃不了的苦,做其他女人做不了的事。 

  這就是我的母親,不平凡的母親,總之還是那句話:“她是我在成長的道路上不能缺少的一個人。”

您正在瀏覽: 我的母親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母親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