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母親,我愛您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母親,我愛您_7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不知從什麼時候開始,我和母親的交際開始變少,坐在她面前聽她講話的時候,竟然會覺得厭煩,她可是我的母親,我怎麼能產生這種不耐煩的情緒?到底還是我變了?從一開始的牙牙學語,到現在的可以隨口罵出一句難聽的話來,已經不知不覺過去了13年,13年,這意味着我的成長,也意味着母親正在慢慢老去;從母親13年前那烏黑亮麗的長發,到現在的被染過的橙色短髮,現在的母親不再是可以將我抱起,並舉過頭頂還臉不紅氣不喘的母親,而是背着我走幾步就要休息很久的母親。有一次,在她睡着的時候,我曾悄悄的坐在她的床頭邊,用我的小手撫摸着母親眼角的皺紋。在我看到褲子上有水滴的痕迹時,我下意識地摸了摸自己的臉,我才發現,我哭了。在她拿着樹枝打我的時候,我咬着牙,倔強地、狠狠地抬起頭望向天空,我幼稚地想,如果我流淚,這就是在想她認輸,道歉。所以我一滴眼淚都沒流,那時,我看見了母親眼中那濃濃的失望和悲痛,那是我一輩子也不會忘記的眼神,像一把刀,狠狠地插進我的心臟,再拔出來,我已經痛得不想流淚。我就這麼靜靜地看着她,我保證,我從來都沒有這麼仔細的端詳過我的母親,她的臉早已沒有活力,熟睡的臉上還是有無邊的倦意。我認真地回想:我是不是真的錯了,我的決定是多麼的幼稚,以前的想法又是多麼幼稚,何必呢?即傷了你,又傷了我,都在我們身上留下了不可磨滅的傷疤。現在的我,臉上已經沒有那寶貴的稚氣和那麼純真的天真無邪,取而代之的是無盡的滄桑和看破紅塵的眼,不能再繼續下去了,母親,那一個既陌生又熟悉的名字,在沉寂了那麼多年又浮出水面,這一次,我一定要緊緊地抓住它,不給它任何可以逃脫的機會:母親!我愛您!!終於可以說出這一句埋葬在我內心深處的話,我可以為了您,放棄我所有的驕傲和自尊,我什麼都可以不要,只求上天個我一個快樂、健康的母親!

  初一:唐怡楓

您正在瀏覽: 母親,我愛您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母親,我愛您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