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母親快樂觀后感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母親快樂觀后感_4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世上只有媽媽好,有媽的孩子象塊寶,投進媽媽的懷抱,幸福享不了。”如果你問我聽到這首歌后想到了什麼,我會說:“當我聽到這首歌時,我會想到剛給看過的電影:《母親快樂》。” 

  如果你問我為什麼,我會說:“因為這部電影給我的印象太深刻了。“ 

  一個才5歲的小男孩,就學會了燒飯、洗衣、做菜、煎藥、甚至照顧她的媽媽。 

  平時,有的同學一回到家就讓媽媽做這做那的,好像他/她是小皇帝,而媽媽卻是一個大臣,必須對皇帝恭恭敬敬的。如果小皇帝生氣了,那可不得了。 

  有少量不幸的同學爸媽離婚了,爸爸賺的錢多,而媽媽卻找不到一份工作,他就跟着爸爸過着衣食無憂的日子,如果是我,我也會選擇跟着爸爸。可我看了《母親快樂》這部電影之後,我就會選擇媽媽,畢竟俗話說得好,寧願跟着討飯的娘,也不願跟着做官的爸。 

  看了這部電影后,我哭了,傷心地哭了,我為小男兒的不幸而哭;我哭了,我同情地哭了,為小男孩兒媽媽的可憐而哭了,激憤地哭了,我為徐雲龍的無情而哭了,然而,我哭了,是為他的悲傷而哭,我哭了,我大聲地哭了,因為我好感動,好感動……

您正在瀏覽: 母親快樂觀后感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母親快樂觀后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