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爸爸的愛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爸爸的愛_6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人們常說:世上只有媽媽好。的確,母愛是世上最偉大的愛。但我覺得爸爸的愛也是偉大的。 

  在我很小的時候,我最苦惱的就是睡覺,每到睡覺時我都哭着喊着讓媽媽跟我睡。有一天,爸爸下達了“死”命令,就是不讓我跟媽媽睡。這件事害的我還大病了一場。從那以後,不管我有多麼快樂,我一想起那個命令,心裡就會想起爸爸下達命令時那嚴厲的表情。因此,我總覺得爸爸不愛我,心裡還對爸爸產生了一絲恨意。 

  有一個晚上。我覺得很熱,就把被子推開,過了一會兒,我睡著了。早上,我醒來的時候。被子居然蓋在我身上,“昨天我明明是沒蓋被子的”我想。第二天晚上,我決心要查清楚是怎麼回事,我故意不蓋被子,過了一會兒,門被推開了,一個高大的身影朝我走來,用手把被子拿起來蓋在我身上。我輕輕地抬起一點兒眼皮,我的眼睛睜的越來越大。一看,給我蓋被子的居然是爸爸。轉天,我把這件事告訴了媽媽,媽媽說:“你睡覺時總是把被子踢開,不蓋被子。爸爸擔心你會着涼,每天晚上都要起來幾次去幫你蓋被子。其實,爸爸下狠心讓你自己睡,是為了讓你學會獨立生活,不要總是依賴大人。”我聽后,心想:“我是不是不該恨爸爸?”當再見到爸爸那高大的身影時,我漸漸沒有了那一絲恨意,我真正體會到了爸爸對我的愛。現在回想起來,如果不是爸爸那次的“狠心”,我現在可能還會像小鳥一樣每天依偎在媽媽的懷抱里。 

  我非常感謝爸爸,是他教會我如何獨立。爸爸的愛是偉大的,是無私的,是永恆的。

您正在瀏覽: 爸爸的愛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爸爸的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