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媽媽的心,你懂嗎?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媽媽的心,你懂嗎?_8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小景

無論我現在怎麼樣,還是希望以後會怎麼樣,都應當歸功於我 天使一般的母親。我記得母親的那些禱告,它們一直伴隨着我, 而且已經陪伴了我一生。 

  ——亞伯拉罕·林肯 

  我們的一生中,只有一個女人會對你默默無聞的奉獻,勤勤懇懇的為你,一心一意的愛你,那就是媽媽。 

  我愛媽媽,正如媽媽愛我一樣。媽媽永遠在我眼裡都是最漂亮的、最善良的、最可愛的母親。我的一生都充滿了晦氣,正因為我的出生,媽媽才和爸爸離了婚;正因為我不是個男孩,爸爸才選擇家族而不選擇媽媽;正因為我的出生,才讓媽媽受了好多苦。 

  我對不起媽媽,在我上幼兒園時,我一直都認為是媽媽牽累了我,都怪媽媽,我才被人欺負,被幼兒園小朋友們說我沒有爸爸,是個野娃娃,我恨媽媽,從此我便和媽媽作對。 

  小學時,為了報復媽媽,我故意不好好學,只是每次考試都是倒數的,那是只記得媽媽含着淚拿着雞毛撣子打着我,而我還還手,媽媽,對不起。 

  媽媽,其實我真的愛您,謝謝您單獨養了我九年,媽媽,真的,真的,我真的很愛您! 

  媽媽,我至今也不會忘,當初你送我去外地讀書時的情景,您把我送到校門口時,保安叔叔不讓您進去,您只好看着我的背影漸漸離去,其實我知道,你在我消失后哭了,因為我也哭了。為了我的前程,您選擇了放手。 

 上了初中后,我並沒有好好學,而是在當了第一批團員后開始搞對象,後來,我才悔悟,因為我的成績下降了…… 

  媽媽,我真的真的很愛您,您也真的真的很愛我。 

  從您看我的眼神,從您在我睡覺時靜靜的看着我,從你在我回家時笑的合不攏嘴是看出,媽媽,您愛我,愛我勝過愛您自己…… 

  當我告訴您劉老師說我的作文有很大發展前途時,你在電話里偷偷啜泣,為了讓我學的更好,您用各種關係幫我請了很棒的家教,並在我難受墮落時,安慰我。 

  媽媽,我真的很愛您,千年之後您我都沒有了,千年之前您我誰也不認識誰,但是,現在,我們不僅認識,而且是最親的母女關係。 

 媽媽,我愛您!您一定要堅持,堅持,在堅持!因為您有我!!!您就有可依靠的人!

您正在瀏覽: 媽媽的心,你懂嗎?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媽媽的心,你懂嗎?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