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我的爸爸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爸爸_35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小景

  我的爸爸

  有一天,我爸爸來接我放學回家。我的肚子餓地咕嚕咕嚕直叫。走着走着,我看見了香噴噴的狼牙土豆就饞得我直流口水。我的一舉一動被細緻的爸爸看在了眼裡。爸爸對賣土豆的阿姨說:“給我來一碗吧!”我急忙對爸爸說:“我不吃,太貴了。”爸爸應聲回答:“你不是有零花錢么,我先給你墊着吧,等你回家了再還我吧!”我爽快地答應了。我看着這狼牙土豆就直流口水,爸爸接過土豆連忙遞到了我的手裡面。我吃得津津有味。回到了家裡,我就把我的零花錢全都拿了出來,有五角,一角,好不容易才湊了一塊錢。我急匆匆地跑了過去把錢給了爸爸。爸爸說:“誰要你的錢呀”。

  我感到很奇怪,我問爸爸:“在回家的路上你不是說要我回家把一塊錢還給你嗎?”

  爸爸笑了,高興地對我說:“我騙你的。”

  我們都說爸爸是個大方的人。

您正在瀏覽: 我的爸爸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爸爸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