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爸爸,我想對您說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爸爸,我想對您說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爸爸,您知道我想對您說的心裡話是什麼嗎?讓我告訴您吧:我想請您放下那整天夾在手中的煙。 爸爸,香煙裡面含有大量的尼古丁,對人體非常有害,而且,你抽煙對我和媽媽的身體也很有影響。想必您自己也很清楚,可您為什麼就放不下手中的香煙,為您自己也為我和媽媽的身體考慮呢?媽媽也跟您說過抽煙不好,讓您少抽,可您說:抽煙是我唯一的愛好,總不能讓我把這唯一的愛好也取消吧。我想對您說,您這叫什麼愛好啊,抽煙分明是一種惡習啊! 爸爸,為了全家人的利益,請您放下手中的煙吧!

  爸爸,我再來給您算筆帳:您一天最少抽一包煙,按一包煙十元錢計算,一年就要花費三千六百多元錢。您說您已經抽了十年了,最少你已經抽掉了家中的幾萬元錢,想起來真有點怕人。如果您不抽煙,將這些錢用在家庭生活上,該多好啊!何況您的身體也會好很多。您想想,您抽這麼多的煙,花這麼多的錢,值嗎?

  爸爸,請您把煙戒了吧,不要再浪費錢了,保重身體要緊!

您正在瀏覽: 爸爸,我想對您說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爸爸,我想對您說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