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愛吧!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愛吧!_7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愛吧! 標籤:愛吧作文

愛吧! 

  當我需要愛的時候,我在想!愛吧······ 

  我喜歡在這裡愛,為什麼呢?因為我的愛早已不在了人世,因為我沒有愛,愛在何處,愛在哪裡呀!我知道,只有我們創造出這無窮的愛!愛吧,讓我們在一起好好的擁有這樣的愛吧!愛愛愛愛愛愛愛愛愛······ 

  我們的愛很多,有這般的愛吧!兄弟們,救救我吧!把愛還給我吧,求求你了,給我吧!還給我吧!我的爸爸,依然還給我吧,快快的吧! 

  暫了,不應該用來記恨.人生在世,誰都會有錯誤,但我們很快會死 

  去.我們的罪過將會隨我們的身體一起消失,只留下精神的火花.這就是我從來不想報復,從來不認為生活不公平的原因.我平靜的生活,等待末日的降臨。 

  岩石嶙峋的邊界之內,彷彿是囚禁地,是放逐的極限。 

  我喜歡今天這樣的日子,喜歡鐵灰色的天空,喜歡嚴寒中莊嚴肅穆的世界,喜歡桑菲爾德,喜歡它的古色古香,它的曠遠幽靜,它烏鴉棲息的老樹和荊棘,它灰色的正面,它映出灰色蒼穹的一排排黛色窗戶。可是在漫長的歲月里,我一想到它就覺得厭惡,像躲避瘟疫滋生地一樣避之不迭:就是現在我依然多麼討厭當我復又獨處時,我細想了聽到的情況,窺視了我的心靈,審察了我的思想和情感,努力用一雙嚴厲的手,把那些在無邊無際、無路可循的想象荒野上徘徊的一切,納入常識的可靠規範之中。 

  If God had gifted me with some beauty And much wealth,I should have made it as hard for you to leave me, as it is now for me to leave you.I am not talking to you now through the medium of custom,convenionalties, nor even of mortal flesh: it is my spirit that addresses your spirit; just as if both had passed through the gave, And we stood at God”s feet,equal-as we are! 

  如果上帝賜予我財富和美貌,我會使你難以離開我,就像現在我難以離開你。上帝沒有這麼做,而我們的靈魂是平等的,就彷彿我們兩人穿過墳墓,站在上帝腳下,彼此平等—本來就如此! 

  愛吧!好好的愛吧······

您正在瀏覽: 愛吧!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愛吧!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