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寫給爸爸媽媽的一封信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寫給爸爸媽媽的一封信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寫給爸爸媽媽的一封信

  親愛的爸爸媽媽:

  已經分開多日,你們可有想我,可有擔心我,有沒有夜裡因為想我而睡不着覺?雖然我沒有你們在身邊幫着而經常手忙腳亂,但是在同學和老師的關心和幫助下,你們不用太擔心,我過的很好。

  你們的女兒還是沒有能改掉丟三落四的壞習慣,老是忘這忘那的,今天沒有帶尺子,明天沒有帶橡皮或者忘記書本。記得前段時間有個小測驗,有道題做錯了,我竟然找遍了書包也沒有找到橡皮,時間一分一秒的過去了,看着同學們唰唰的埋頭答卷,而我急的像熱鍋上的螞蟻,這時老師發現了我的不妥,從我旁邊的同學那借了塊橡皮,輕輕地放在我的桌子上“慢慢來,不要急,時間還很充足!”老師輕聲的對我說。看着老師的笑臉,我頓時好感動。在老師和同學的幫助下,我順利的考完了試。雖然這只是一件小事,但是能深深地感受到老師和同學對我的關心。

  還有一件讓人啼笑皆非的事。有一次,我去買我最喜歡吃的銅鑼燒,由於賣銅鑼燒的人普通話不標準,我把四元聽成了十元,我一邊疑惑一邊丟下十元錢拿了銅鑼燒就走,邊走邊嘀咕:“現在物價漲的也太快了,一個銅鑼燒這麼貴啊!”結果還是賣銅鑼燒的人在後面大聲的喊我回去,才把多給的錢拿回來了。哈哈,我搞笑吧!

  雖然你們的女兒做事還是很不靠譜,但是你們不用太擔心,我已經長大了,會慢慢學會照顧自己。我在學校一切都好,只是有時很想你們,想念媽媽每天早上的嘮叨、想念爸爸的大嗓門。你們要多注意身體,等放假了,我立馬回來陪着你們。

  祝爸爸媽媽

  身體健康!

  你們的女兒:陸怡

  2012年3月28日

  初一:?e寂寞?e

您正在瀏覽: 寫給爸爸媽媽的一封信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寫給爸爸媽媽的一封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