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媽媽,請您給我一些母愛吧!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媽媽,請您給我一些母愛吧!_7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媽媽:

  您好!

  雖然您和爸爸已經離婚了,但您畢竟是我的媽媽!小時候,您無情的拋棄了我。使我從小就體會不到母愛,當時,天真的我還以為您只去一段時間。沒想到,您這一走,就走了七年!七年後,您回來了。但是,您是回來辦理離婚手續的。這時我才知道您已經不再愛我了,是嗎?離婚時,您放棄了我的撫養權。

  但您知道嗎?在我三歲時,我差一點就成了被拐賣的嬰兒。那時,我多麼需要母愛呀!您呢?也許在別處與朋友瀟洒呢!那一段日子我對您增加了不少怨恨。

  七年來,我失去了別人都有的母愛。您在乎過嗎?您又知道我心中所承受的痛苦嗎?

  在我四歲時我又生了重病,在醫院的病房裡養病。那時奶奶打了十幾通電話。您也沒有接,您是否已經不再愛我了?每一通電話我都是信心十足地打,最後又垂頭喪氣的結束。那時,您在哪兒,媽媽?

  媽媽,您還愛我嗎?我努力做好每一件事。還以為只要我做好了,您就會回來,可是您回來了嗎?不!您沒有!

  媽媽,您現在已經有了一個新家。有了自己另外一個孩子。我希望您能給我一些母愛,好嗎?

  祝:

  身體健康

  您的女兒

您正在瀏覽: 媽媽,請您給我一些母愛吧!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媽媽,請您給我一些母愛吧!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