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嘗試愛吧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嘗試愛吧_9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得得9

在這個大千世界里,可謂是什麼樣的人都有啊!形形色色的讓你根本就不知道他們到底是什麼樣的。也許不經意間你就會喜歡上一個人,更有甚者會深深的愛上對方。使自己活的那樣的累,總是在無意間的注視着自己喜歡的他,他的一言一行都會牽動着你。這樣你就不會更專心的投入到工作、學習和生活中去。那麼你有可能使你所有的生活習慣都會給你打亂的。有人因為愛了,但是後來失敗了,他們就會說,哎愛就是一種傷害。也有的人雖然喜歡對方,但是沒有勇氣說給對方,在種情況下,也許最終你換來的失去愛的人,也許是長長的等待。在這種人的眼裡,愛就是一種等待吧!當然了肯定還有很多人有不同的理解。你如說愛是一種付出,一種不需要任何回報的付出。在這裡我就要問你了,你真的有那麼的無私嗎?人的慾望是無窮的,今天你得到了對方的吻,那麼明天你也許就會有想得到對方身體的時候。無私的人有嗎?有,但是我說那肯定不是你,因為你如果注重自己的付出的話,那麼你是真的無私嗎?可想而知不是。你那是在為自己找一個借口了,只不過這個借口是那麼的讓人覺得親切一點罷了。但是更多的時候是我們根本就不知道什麼是愛 ?愛到底是個什麼東西?我們根本就沒有人看見過的。也許你曾經愛過或者是被愛過,在這裡你得到過快樂也有可能你得到的是痛苦,也許你什麼也沒有得到過。所以沒有哪個人真的知道愛是具體的什麼東西。上面我所提到的愛是最常見的一種了,愛是有很多種的 ,這我們大家都知道吧。現在我們就略微的談談其他的愛,愛是很複雜的,因為其表現形式不一樣,那麼就有很多種了,有父母對你的愛,朋友對你的愛,老師對你的愛,同學對你的愛,同事對你的愛,社會對你的愛等等,如果說讓我們給愛下一個定義真的是太難了。那麼我們就沒有必要去這樣做了,只要我們知道其內涵就可以了。愛是無私的也不假但是不是絕對的,沒有人敢說我就是一個無私的人,我只知道奉獻而不求回報的,絕對無私的愛那只是一種理想情況了。在這裡我們只要知道愛不是具體的事物是很抽象的東西就可以了。愛是一種感覺,愛是一種形式,既不是褒義詞也不是貶義詞了。我們應該嘗試着去愛,不應該只想得到愛,愛着去體驗生活吧!不管後來是什麼樣的?我們都不要在乎太多,我們需要的就是生活的過程。但是不能太注重了。

您正在瀏覽: 嘗試愛吧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嘗試愛吧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