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生病的時候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生病的時候_4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我真是不幸,這個星期六本來是要去補課的,可是呢,“感冒先生”卻不請自來,這一天的計劃都泡湯了。 

  我拿來溫度器,量了量體溫,差點沒把我給嚇死,39.8度!!!我趕緊把一粒藥丸給吞下去,然後馬上磚到熱乎乎的被窩裡去。大熱天的,在床上用被子緊緊地捂着,那滋味真不好受,不一會兒,我就汗流浹背了。濕乎乎的大腿老是把被子粘住,難受死了。 

  到了下午,頭不痛了,我以為好了,便到樓下玩起來,可是過了一會兒,我的腳像灌了鉛似的,重的抬不起來,那該死的頭疼‘午覺醒了’,又來煩我,真是受不了了。我拖着沉重的腳步,回到家,倒頭便睡。 

  …… 

  第二天,我的感冒又發作了,做什麼都沒精神。午飯的時候,媽媽做了一盤炒洋芋絲,我聞着那股刺鼻的味道,噁心極了,我跑到衛生間里,張開嘴,立即,一大堆東西吐了出來,就連我吃的葯,全吐了出來。沒辦法,我只好到醫院打了兩針,痛死我也。可是,為了健康,怎麼辦呢。 

  過了幾天,我感冒好了,又回到了學校。我發誓,我再也不要感冒了!!!

您正在瀏覽: 生病的時候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生病的時候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