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我最喜歡的一首歌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最喜歡的一首歌_4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我和你一樣,一樣的善良,一樣為需要的人創造一個天堂……”每當聽到這首歌,我都不由自主的唱起來。 

 其實以前我並不喜歡這首歌,連聽都沒聽過。聽到這首歌是上音樂課時,白老師教我們唱的。當時同學們都說李宇春寫的歌都不好,我也順着說不好,可白老師讓我們聽一下。第一次聽這首歌,並不覺得十分好聽,可又聽了一遍、兩遍、三遍,覺得還真好聽。當這一節音樂課下了時,我一直在想:“這麼好聽的歌,為什麼同學們都說不好聽呢?” 

 我回家后,思考了一下,覺得歌里說得很對,做人就是要做一個堅強、善良的人。樂於助人是做人的基本品質,如果連這個都做不到,還有什麼資格做人呢?實際上樂於助人就是一舉手、一抬足之間,很多人卻認為麻煩。 

 想到樂於助人,我想起了自己的一個微不足道的小事。 

 那是在我三年級時,一天放學回家,在路上看見一個人正在騎摩托車,開到我這時車上的一個水瓶掉了下來,我看見了毫不猶豫的就上前撿起水瓶,遞給了那個開摩托車的叔叔叔叔連聲向我道謝。這的確是一件小事也是助人為樂。 

 我喜歡的並不是《和你一樣》的調子,而是它的內容。

您正在瀏覽: 我最喜歡的一首歌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最喜歡的一首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