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媽媽我想對你說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媽媽我想對你說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媽我想對你說

  媽媽,在此我先對你們說一聲謝謝!為的是感謝你們的養育之恩,我還要道一聲,你們辛苦了,為的是感謝你們為了我奔波勞累。

  媽媽,你們視我為明珠,把我捧在手上,不敢太用力地握,怕捏碎;又不敢握太松,又怕掉落地上。就這樣,我在你們的呵護下健康歡樂的成長。

  媽媽,我想對您說聲謝謝!因為您每次在我受挫折時,鼓勵我告訴我“失敗乃成功之母”,不要泄氣,繼續努力總有一天會成功。這句話鼓勵着我,這股勇氣竄到了我身上。

  媽媽,我想對您說聲我懂了!我懂得您平時教育我,批評我是為了讓我能成才就好像園丁只有不停地給花兒澆水,種子才可以慢慢長大,變成嬌艷的花朵。

  媽媽,我也想對您說聲我懂了!我知道您教我做人的道理,不為別的,只想讓我成為一個好人,就像紅燭只是想照亮別人出發點,就這麼的單純。媽媽,我真的想對您說聲對不起!因為我有時會誤解,您付出了汗水,可是,現在我已不是那無知的小小孩,從此我會將心比心,來體諒您。媽媽,雖然我不會永遠的得到第一,但是我知道我是你們的唯一。雖然你們普普通通,但你們的愛是獨一無二的,是別人給不了我的。雖然我有時候不理解你們,但是我會努力的控制。

  總之,千言萬語也道不盡,說不清您對深深的愛!

  最後:媽媽,我想對您說;“讓我用愛為你打造愛的天堂!願你永遠健康快樂!”

  總有一個人將我們支撐,總有一種愛將我們包圍。這個人就是母親,這種愛就是母愛!

  初一:劉明亮

您正在瀏覽: 媽媽我想對你說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媽媽我想對你說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