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這是我的財富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這是我的財富_7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這是我的財富 

  我的“財富”這個財富可不是金錢所能代替的。在我人生中有三大財富,那可都是“無價之寶”!我把他們放在我的小小保險柜里鎖的嚴嚴實實。一點也不向別人透露。“嘻嘻”你可不要說我是一個小氣鬼。 現在我就向你介紹我人生中最重要的財富。

  從我呱呱落地開始,我就擁有了人生中的第一大財富——父母無盡的呵護。現在的我雖已是一個大小夥子,但父母仍為我操碎了心。其中,有一件事情令我刻骨銘心。記得那一天,我去鄰居家玩。由於我的調皮,鄰居家的小狗把我的手咬了。頓時,一個大血印子出現了,並且不停的滴着血。媽媽聞聲趕了過來,看見我手上的傷口血流不止,也顧不得一天的勞累了,趕緊把我送往醫院,在醫院中媽媽看着我的手,心疼得哭了。傷在我身上也疼在媽媽的心裡,我從中也感受到了母愛的偉大! 

  老師的恩惠便是我人生中的第三大財富,他不僅傳授我們知識,還教育我們學會怎樣做人,更是我人生中的導航者。教師是天底下最光輝的職業。點亮別人燃燒了自己。一次,正在上晚自習我的頭非常疼。我上前去給老師說了,老師關切地問我頭疼的情況,並且還不時的給我水喝。這時,一股暖流湧上心巢。“老師一個偉大的名字,一個光輝的職業,更是一個愛心大使無時無刻不在關心着我們。 

  第三大財富就是友誼之情。雖然我剛來學校時間不長卻有了很多朋友。“朋友”不只是講義氣稱哥們兒, 而是要互相幫助,共進退。這樣的友誼之橋才會永垂不朽,更加堅不可摧。 

  我的人生中有了這三大財富的陪伴,一定會多姿多彩。現在你知道我為什麼把這三大財富看得這麼重要吧!因為它們是我成長道路中的一部分!是我生命中不可缺少的一部分!

您正在瀏覽: 這是我的財富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這是我的財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