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記住這一天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記住這一天_6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生活中總有值得我們銘記於心的日子,正是“這一天”讓我們生活中的每一天過得更加美好。

  那是階段考試結束后的一天,由於這次階段考試全班大部分人的成績都退步了。全級排前十名我們班沒一個人,優良率也排全集倒數第一,於是,班主任大發雷霆,把我們罵得狗血淋頭。他說:“要是下一次階段考試沒進步的人,都得上講台來檢討。”正是班主任的話,是我們不得不努力向前。我總結出了這次階段考試考得差的原因:上課不認真。

  可是,就在這天過後的一節課上,老師把我叫到講台上罰站了一節課,原因是我上課不認真、開小差。下課後,老師叫我去辦公室,可是我不敢去,急急忙忙的跑回家了。老師去到辦公室,打了電話給我的爸爸。我們最怕的就是老師打電話給家長或請家長來學校。我回到家后,一進門,就見到爸爸和他的兩個同學坐在凳子上,他的同學是做校長和老師的,爸爸說今天是專門請他們來給我做思想工作的,首先是給我說了一番道理,講了差不多一個鐘頭,接着又叫我寫一份檢討給他。

  下午我來到學校,老師把我叫到辦公室,說:“你知道我為什麼叫你來嗎?”“知道”我低着頭說。“你回去后你爸爸有沒有說你。”“有。”“你現在知道你做錯了什麼嗎?”老師一副凶凶的樣子,我心裡產生害怕:“就是上課的時候不應該不認真。”“你該說的時候不說,不該說的時候拚命的說,叫你回答問題又不會。以後該怎樣做,你自己心裡清楚。”老師說的話使我深受感觸。

  在以後的日子裡,只要上課我一開小差,就會想起這一天。這一天是我無法忘記的一天,它深深的印在我的腦海里,無法抹去。

  初二:范雲森

您正在瀏覽: 記住這一天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記住這一天 暫無評論